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去的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去的時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去,我已意識時間這位老人從我身邊悄悄流去。轉眼間,我十二歲了,這十二年,就這樣揮闊過去了。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在今天與明天,你又有多少時間呢?記得,我讀過一本書,叫《張海迪》,海迪姐姐是一位了不起的殘疾人,她拿兩天做一天,拼了命也要在死亡的魔掌中逃出。記得,還有一次,我們數學老師說過“假如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今天就要好好珍惜時間”……有無數條例子。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為什麼有些同學一放學就去遊戲廳,他們為什麼不想想,生命中就浪費了多少時間?請大家珍惜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城北小學五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流去的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去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