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弟弟,我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弟弟,我同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堂弟,只比我小半歲。他個子不高,強悍有力,一張黝黑的長圓臉,炯炯有神的大眼上是兩道濃粗的劍眉,一皺一展頗有將士之風,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的感覺。最搞笑的是他那兩顆虎牙,氣勢洶洶地突出在大伙兒面前,自以為格外神氣。

  你瞧,他來我家做客,一進門,兩腳一蹬,鞋兒飛得這邊一隻,那邊一隻,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就大聲喊:“姐姐,有好吃的嗎?我肚子餓了。”媽媽見弟弟來了,便對我說:“煒

  煒,快拿些吃的給你弟弟,再拿兩隻益力多來……”好傢夥!連我自己都捨不得吃的零食和益力多,都給這個小淘氣三下五去二干光了。

  中午,媽媽叫我去超市幫她買醬油,我正在網上和朋友聯盟玩遊戲,一不小心,我輸了。我生氣地說:“沒空,別煩我。”媽媽聽了,走到房間,對我說:“你也不小了,幫媽媽一點忙都不可以嗎?”

  這時,弟弟虎頭虎腦地鑽過來,兩眼瞪着我,一手插着腰,一手指着我,對我說:“你也不小了,幫我一點忙都不可以嗎?我是怎麼教你的?”氣死我了,我站起身來,追着弟弟跑。弟弟忙衝進廚房,對着正在做菜的媽媽喊:“伯母,姐姐欺負我……”媽媽一臉嚴肅地對我說:“叫你做點事,你反倒來欺負自己的弟弟,你是怎麼做姐姐的?”

  此時,我心想:哼!好你個偽君子。

  這時,弟弟跑過來,對我做鬼臉,笑着說:“姐姐,看我聰明吧?你不用佩服我了。”

  媽媽走過來,說:“真是一對小冤家。”

  更糟糕的是,這學期一開學,弟弟竟然轉學插到了我們班,老師還特別安排他和我坐同桌,叫我好好幫助新來的同學,我鬱悶呀!這下可慘了,為什麼他偏偏就要來到我們班呢?這真是,冤家路窄呀。

  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淘氣弟弟,我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弟弟,我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