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早晨是甜蜜的一段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早晨是甜蜜的一段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508周記)早晨是甜蜜的一段香 標籤:甜蜜的夢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早晨聽到公雞叫喔喔,推開窗門迎接晨曦到,花香鳥語春光好喔喔,,明天又是一個艷陽照……”早晨是甜蜜的一段香。 

  星期天的早晨,我哼着歡快的歌曲,打開窗戶,空氣十分清新,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我的心情自然也很舒暢。向遠處眺望,看見幾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正在專心致志地練習太極拳,她們的姿勢多麼到位啊!旁邊還有幾個淘氣頑皮的小朋友在模仿她們的樣子,滑稽極了!往左一瞥,我又看見保安的陣隊突然襲來。只見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前方,精神抖擻,神氣十足。領頭的清了一下喉嚨,叫道:“一 一 一 二 一!一 一 一 二 一!”這聲音響徹雲霄。部下的保安也跟着叫道:“一 一 一 二 一!”我往右一瞥,看見小孩正在打羽毛球,球在空中自由飛舞,像一隻鳥兒拍着翅膀,左右上下飛動。孩子們是多麼爭強好勝、富有心計啊!都希望自己能打得比對方精湛。…… 

  我看得驚呆了!別人是那麼會利用早晨的時間,而我呢,卻在床上呼呼大睡,浪費了這麼寶貴的時間,真是不應該呀!我連忙起身穿好衣服,到樓下去跑步,我的身體是多麼僵硬,跑了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看來,我是缺乏運動了。從今以後,我一定要經常運動。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大家一定要合理運用、安排好早晨的時間,不要浪費時間,否則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如果你利用好早晨的時間,就會帶給你很大的收穫,帶給你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早晨是甜蜜的一段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早晨是甜蜜的一段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