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鹿農莊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鹿農莊遊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有許多快樂而難忘的事,但我最難忘的,還是我們去“長鹿農莊”遊玩時的快樂時光。 

我們這是第二次去長鹿農莊了。以前我們有個習慣,就是去玩過的地方就不去第二次的。可是長鹿農莊實在太好玩了,我們都吵着讓媽媽帶我們再去一次,媽媽本來也同意,所以就決定去了。上次我們玩得真盡興,但是還有許多還沒遊玩。我們一想到要去長鹿農莊就睡也睡不着,幻想着去到長鹿農莊,我們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不知不覺笑了起來,真想馬上就去到長鹿農莊。 

這天終於到了,我們早上九點就出發,九點半就到了。進到長鹿農莊,我們就精神飽滿,神氣十足。 

我們一共五個人去:媽媽、妹妹、表姐、表哥和我。我們買了五張票,每張票都送50元小票。是在農莊里遊玩用的,裡面游許多遊戲都是靠這些小票才能玩的。我們一共游250元小票夠我們玩好多遊戲了。 

到了長鹿農莊,我們就坐了摩天輪,聽說摩天輪到了最高的時候,只要你許了願,這願望就會成真。當我們升到最高的時候,我們都在心裡默念願望。 

坐完了摩天輪,我和妹妹又想玩“湖上自行車”。就拉着表哥和我們一起去玩。我們必須分開兩趟才能每個人都有得玩,而且有一個人會玩兩次。先是我和表哥玩,表哥的那邊帶動這我這邊。我根本就不用踩的,只是偶然踩一下而已。表哥一會就說累了,當然會累,一路上都是他拿行李,大包小包的,這車又是他一個人騎完,當然累。就讓我這小不點做出貢獻吧。 

我們大汗小汗都爭先恐後滑下來,已經汗流浹背了。終於到了岸邊,我們都趕着下“車”。一看,妹妹就在那邊等着玩呢。那我們誰陪她玩呢?我們都累了。表哥可真機靈,一下子就對我們說:“你們玩吧,我在那邊等你們。”然後就用最快的速度往遠處跑。沒辦法,只好我陪妹妹了。我又一次坐上了那既不是“車”,也不是“船”的東西,陪妹妹一起踩啊踩。才踩了不到兩分鐘就沒力氣了。突然,我發現有一個輪子邊上的那硬膠掉了,它可是綁住輪子的,讓輪子不會松不會裂,可它掉了那不是……我和妹妹都知道了,使勁地踩啊踩,大概兩分鐘就回到了岸邊,我和妹妹都望了望對方,都笑了。都覺得自己過了一“劫”。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看動物表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熊也會打拳擊,真棒;我們又去了歡樂谷玩潑水,是幾百人一起的,真壯觀;又去了IQ迷宮,知道原來我們IQ很低;還去玩了水鴨子,弄得全身是水,卻一無所獲……我們玩的東西實在太多,我都忘了玩了什麼。 

我們在長鹿農莊一點也沒歇。口沒歇,我們一路上又是吃爆米花,又是雞柳,還喝汽水。腳沒歇,我們又蹦又跳。眼沒歇,看着長鹿農莊的美麗風景,也不想歇。 

這次去長鹿農莊比上次更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長鹿農莊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鹿農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