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人們都說小學的朋友是真誠的,但我的周圍卻沒有我真誠的朋友。我是個比較專一的人,也只和那幾個朋友在一起,幾個就是兩個,一個是桃子,一個是橙子(綽號)。從幼兒園我們就在一個班,一直到現在都在一起。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才讓我們三個結成了好朋友吧,我們都很幽默,所以很玩得來。一到有空時,我們就在一起聊天,那時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有朋友陪我的日子真的很美好,我們親密無間,沒有秘密,無話不談,穿一條褲子都先松。可是到後來,一切都變了,變得離譜了。她們倆好像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和我在一起少了,就對我冷淡了,甚至排斥我,把我當成局外人了。我很難過,怎會這樣啊。我們中午在一起吃飯,你們竟然當面說悄悄話,還用另類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做了什麼錯事一樣,我想應該不是好話吧。我問過你們在說什麼,是在說我嗎?你們總是冷冷地說,和你沒關係。我難過的要哭,可我很要強,硬是把這口惡氣咽了下去。在玩遊戲時,我也沒好受過。她們總是把我放在一邊,連與她們對話的時間也不給我,我真的心碎了,難道以前美好的日子再也回來了嗎?我們以後只能這樣了嗎?我只能當多餘的人嗎?我從來只把你們當朋友,很少與別人交朋友,可你們卻這樣對我,我把你們當永遠的好朋友,可我只是你們無聊時用來打發時間的人而已。我無語了,我只有看着你們歡笑,而自己卻閉着眼回憶往事,眼睛熱過無數次,鼻子酸過無數次。在我遇到不如意時,你們冷嘲熱諷,你們可曾想過我的感受啊朋友們。橙子,記得嗎?那次我掉了1元錢,你硬說那是你掉的,我才迫不得已才找老師解決了問題,明明是你貪小便宜,事後還說我貪財。桃子,你總愛把你的不對推到別人身上,還不尊敬你那愛教育人的爸爸,請你改改吧。我已不報有和你們回到以前的念頭了,只希望我們以後見面時還能微笑就行了。我們的往事已化為輕煙了,只有你們想起我們的友誼時,它才能拭去我心中的傷痕……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