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的一天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一天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的外婆家在農村,那兒空氣清新,山清水秀。一放暑假,我便同爸爸媽媽去了外婆家。



  剛到外婆家,我便像小鳥一般“飛”到外婆外公跟前,分別吻了他們,以表示我見着外公外婆的喜悅之情。外公外婆又在我的左右兩頰進攻——親我的臉,結果我們三人臉上都留下了“口水印”。這時爸爸媽媽進來了,看到我和外公外婆的“花臉”,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和外公外婆又互相看了看,開心地笑了……



  當然,在外婆家的日子,最有意思的就是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溪邊玩耍的那段時光了!



  就在那天下午,天氣還很悶熱,媽媽就建議我們一家去小溪邊乘涼,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差點要蹦到三尺高,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去過小溪邊玩耍,這次能去,真是太棒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小溪邊,見溪水很清澈,都能見底了。我當時覺得非常口渴,就下到溪里,用手捧了幾口溪水喝。水一下肚,清涼清涼的,感覺身體里有了一絲涼意,舒服極了!



  爸爸問我:“你會游泳嗎?不會的話,我教你。”我驕傲地回答說:“不用,游泳有什麼難的呢!一看就會。”“那你就試試看吧!”爸爸說。還沒等爸爸把話說完,我就“撲通”一聲跳進了水中。沒想到,我一下水,便“咕咚咕咚”地喝了一肚子的水,好不容易喘了口氣,當我想擺動雙臂向前遊動時,卻怎麼也前進不了。沒辦法,我只好狼狽地上岸,我可不想再喝那冰冷的溪水了。



  爸爸見我的“窘樣”,走過來對我說:“人啊,就是要虛心,不虛心不行啊!就像你剛才那樣,泳沒游成,卻喝了很多水下肚。”我低着頭,紅着臉對爸爸說:“那你教我吧!”



  爸爸首先給我講了換氣的要領……先把氣呼出,再抬頭吸氣。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第一次嗆了一大口水,我不泄氣,又連着做了三四次,可還是不行,我心灰意冷了。可當我看到爸爸那滿懷希望的眼神,我的信心又上來了,我邊琢磨邊練習,終於,我能接着連換三口氣,游出2米多遠,那時的我甭提有多高興了!簡直是無法形容!



  我真開心,因為我有收穫——我不但學會了游泳而且還深切體會到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義。

 



  江西省贛州市紅旗二校五年級:熊宏悅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寫景作文 議論文 讀後感

小學

作文

 畢業的最後一天  我的同學  家鄉的變化  做人要有誠信  《誰拿了我的奶酪》  難忘的教訓  我的cute朋友們  炎熱的夏天  帶着微笑出發  讀後感一則  記憶中的那份感動  我的數學老師  美麗的雪景  走出思維定勢  讀《凡卡》有感  下星期期末考  我的老師  可愛的校園  請珍惜時間吧  不平凡的天鵝  風箏展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 一場足球賽  節儉的姥姥  家鄉的麥田  生命不分貴賤  那一刻,我流淚了

初中

作文

 那一刻閃爍的晶瑩  我,長大了  風雷雨電  有呼吸就有希望  讀《少年小樹之歌》  燒菜=……  父愛,所向披靡  夜語闌珊  愛讓我們成長  我讀《三國演義》  中考以後  逢佳節,倍思親  尋  學會寬容  生命的長度  快樂的童年  相攜的手  星光夜景  談感恩  微塵“不微”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那一瞬間  瞬間=永恆  印象西湖  幻想與現 實 《簡愛》讀後感

高中

作文

 愛也是一種傷害  父親的另一兒子  春日•光  談學風  聆聽感動的聲音  生命  林俊傑  夏日荷塘  種希望,收光明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難忘的作弊記  追憶·親情  故鄉的景色  摔跤也是種幸福  讀《巴黎聖母院》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良知的呼喚  父親的仁  你聽多美  霧裡看花  為簡愛而感動  純真年代  一句話  故鄉的景色  永恆的價值 《紅樓夢》讀後感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一天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