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安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安之旅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何毅明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們搭乘南方航空公司的飛機飛往著名的旅遊城市——西安。

  第一天,我們來到大雁塔,參觀大雁塔的噴泉和大雄寶殿。大雁塔足有七層樓那麼高。第一層只看到古老的城磚。第二層雕刻有唐三藏經書,密密麻麻的,讓人目不暇接。第三層有一個大雁塔的模擬像,是用純金做的,中間有一個舍利,是白色的,旁邊伸出如來佛祖的大腳。再上面幾層都是寫着唐三藏經書的一些內容。我進去轉了轉,那些噴泉把我的衣服都噴濕了。這一天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西安兵馬俑。我們參觀了一號坑、二號坑、三號坑。一號坑有許多兵馬俑,,導遊說,兵馬俑是這樣做的:先用泥土製成兵馬俑形狀,然後放在太陽下晒乾的,最後能工巧匠們精雕細刻而成。到了二號坑,那裡只有一個被挖掘的,其他都還沒被挖掘。導遊說,這裡只要被挖掘的話,下面的兵馬俑就會變顏色,等我們的技術成熟了就動工。我們期盼着這一天早點到來。最後我們去了華清池,那裡是唐代皇帝李隆基和楊貴妃洗浴的地方。內有溫泉,分為一號溫泉和二號溫泉,常年水溫大約四十度。

  這次旅遊既玩得開心,也增長了不少見識,我盼望着下次旅遊早點到來。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西安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