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奇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奇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奇石 

  五年級一班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張星怡。你們現在看見的是黃山奇石,這裡有仙桃 

石,老僧採藥,天狗望月,猴子觀海,金雞叫天都,仙人指路,獅子搶球,仙女舞琴等等。黃山奇石還有一個有趣的傳說: 

  傳說孫悟空大鬧天宮,偷吃仙桃,一不小心一個沒拿穩,落在了黃山頂上,便成了“仙桃石”。如來佛知道了,就把孫悟空壓在了仙桃石下,可孫悟空竟然偷偷地爬了出來,它坐在仙桃石上,兩隻胳膊抱着腿,一動不動的蹲在山頂,望着天邊滾動的雲海,不由的想起了天上當弼馬瘟時的情景,眼淚也不由的流了下來,就成了“猴子觀海”。一位仙人走過來,看見它這麼傷心。便說:“別傷心了我給你引一條路”。這便就是“仙人指路”。孫悟空感到很困,於是睡起覺來,當第十天時,它便起來了,可是它還是很困,就又睡起來。當第二十天早上太陽升起時,在一座山峰上的幾塊巨石,變成了一隻金光閃閃的雄雞,它伸着脖子,對着正在天都峰頂睡得很香的孫悟空不住的啼叫,說:“懶蟲!快起來!”不用說,這就是“金雞叫天都了”。 

  大家喜歡這有趣的傳說嗎?喜歡這神奇的黃山奇石嗎?這可是我們祖國的驕傲。希望大家大家在遊覽的時候注意保護環境。這裡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給它們起名字了呢!祝大家玩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黃山奇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奇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