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海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海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去海洋館的時候,我與一隻名叫“臭美”的小海豹親密接觸了一次,真是又刺激又好玩。

  那天我們在海洋館看完表演后,無意中聽到今天可以與剛才表演的小海豹“臭美”玩,就吵着讓媽媽帶我去,在我的吵鬧和乞求聲中,媽媽終於答應了,這使我興奮無比。

  在漫長的等待后,終於輪到我了。我跑向臭美,然後和它打了一個招呼,做了一個鬼臉。它不但不生氣,還挺高興,大概是因為我不想其他人一樣順着它,小海豹向我高興的擺了擺手,然後便慢慢地跑過來,想和我握手,我拉着它的手,跑到了剛剛演出的舞台上,還沒等我說什麼,它便自己手舞足蹈的跳起來,趁這機會,我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這隻小海豹,它小小的,胖胖的,頭上戴只兩隻大大的蝴蝶結。而且它黑黑的,活像一個發了霉的肉丸子,再加上那兩個藥丸一般大的眼睛,就更滑稽了。隨後工作人員讓我去拿魚喂小海豹,我拿出了兩條又大又肥的魚,用力向上一扔,臭美便準確地接住了,然後細嚼慢咽,直到咽下去為止。我看到它吃東西的樣子,便大笑起來。等我緩過神來,發現小海豹嘴裡叼着一個亮閃閃的東西,我打開一看,是我和小海豹剛才玩耍時的照片,我發現最後一頁空着,就問工作人員:“叔叔,我能和小海豹拍一張合影嗎?”“沒問題!”叔叔說。隨後,就拿起相機,拍下了一張最美的照片。

  我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我覺得這一次非同凡響,因為它記錄著我與小海豹的感情,讓動物界多一份陽光,那就是讓人和動物成為最好的夥伴。

  五一小學五年級:高山上崴了脖子

您正在瀏覽: 我與海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海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