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海豚“握握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海豚“握握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海豚“握握手” 標籤:我與海作文 握手作文 海豚作文 海豚表演作文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海洋館參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和小海豚近距離接觸。 

  我們在海洋館看了精彩的表演,最後一位表演嘉賓是一隻可愛的小海豚。只見它優雅的隨着音樂跳着舞,而且節拍掌握的特別好。海豚曼妙的舞姿讓在場的觀眾如痴如醉。在大家的喝彩聲中海豚又表演起“頂球”的絕技:只見它轉動靈活的身體,從容的轉圈,一邊用頭的將皮球牢牢頂在頭上,讓球展現出優美的弧線。 

  小海豚最後的一個節目是請兩位觀眾和它進行一次“親密接觸”——握手,我很幸運地被選為其中一個。當可愛的小海豚向我伸出它的“友愛之手”時,我別提有多激動了,我連忙伸出雙手輕輕地握了一下:它的手厚厚的硬硬的,涼涼的。我遲遲不願放手,真希望這樣緊緊地握住它的“手” 

  一天的海洋館之旅結束了。我們度過了十分愉快的一天,我多麼希望能像小海豚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海豚“握握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海豚“握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