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人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在學習過程中,增長自己的知識。

  一盞盞暖燈,一杯杯清茶,一本本書,伴我走過多少個日子。在天真純潔的幼兒時期,書,總是陪伴我左右,上課時它在,下課了,它依然在,小小的一本書,彷彿具有魔力一般,令我陶醉其中,無法自拔,使我遇上了一生的摯友。在年幼無知的少兒時期,一路走來,在書的陪伴下,我的辛勤付出,有了收穫,也會得到更多的感悟,會有新的快樂。而現在,我逐漸成長為了五年級的學生,有了書,就有了絢爛的夢想,有了無限的快樂,是書陪伴着我,讓我在面對一次次失敗時,也慢慢地愛上了讀書。讓我在困難中學會堅強,學會考慮問題。是的,書,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愛上讀書,就像鳥兒愛上藍天,魚兒嚮往大海,這是我們會書的摯愛,對知識的渴望。

  書,是一盞明燈,在我茫然的時候照亮我的人生大道;書,是一位益友,在我不知所措時,為我指點迷津;書,是一位良師,在我驕傲自滿時,提醒我不能驕傲;書,是一個指南針,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為我指明方向。

  五年級:____雨?

您正在瀏覽: 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