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快快長大,長大了,爸爸媽媽就不用操心啦!我好想快快長大,長大了,就可以為國家效勞!我好想快快長大……

  在我的夢裡,時常夢見——我長大當了一名中國女總統,把中國管理的很好,讓中國科技永遠向前,到時候奧巴馬向我握手,普京向我打招呼……多麼美好啊!有時我望着黑板聽課,卻在底下做着白日夢——我長大當了一名影視明星,和范冰冰一樣,和鄧麗君一樣,讓全世界,甚至外星人都認識我。可有時,我又夢見——我長大,變成了一名多才多藝仙女,我能飛在天空,太空,甚至土星里,讓所有的人都變得善良,可愛;讓世界上所有的小狗都能找到自己的主人;讓世界變得沒有一絲灰塵…我好想快快長大,長大后——我成為了一名音樂教師,我教的那些學生,很乖很乖,我說東,他們絕不往西走;我說北,他們就絕對不會往南走,他們上課很認真,一雙雙渴望求知的大眼睛盯着我,寸目不離;十幾年過去了,他們也長大了,許許多多的學生給我打電話:“老師,好久不見,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呢,有一個好消息告訴您,我上春晚啦!……”這是我的一個學生,她叫宋祖英。我呀,真的很想長大。長大了——可以不補興趣班,可以不受爸爸媽媽的教育;長大了,就可以在家上電腦,看電視,養寵物;長大了,可以隨心所欲的干任何一件事,和閨蜜一起上街買衣服,一起去遊樂場玩,一起吃小吃……當大人可真是美呀!!!神啊!求求你啊!能不能用魔法把我變成大人啊!我一定感激不盡啊!

  五年級:樊晨希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