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還在,只是天使暫時離開(給奶奶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在,只是天使暫時離開(給奶奶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還在,只是天使暫時離開(給奶奶的一封信) 標籤: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愛還在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親愛的奶奶:

  您好!當我寫下這封信的時候,您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您可知道我寫每一個字的時候,心裡都在滴血?

  您為了我們費盡心思,正當您頤養天年的時候,您卻帶着一世的辛苦和我們的愛離開了這個世界,因為炎帝太愛我們了,所以,嘗遍百草;因為黃帝太愛我們了,所以,製造了房子和家居;因為您太愛我們了,所以,默默的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知道,我並沒有失去您,您依然注意着我們的一舉一動,您依然愛着我們!再也看不見那熟悉的身影,再也不會高興,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哭泣,因為您看見了會傷心,奶奶,我永遠都會等您,等到哪天我覺得有人輕輕的拍着我的肩膀,幫我擦着眼淚,輕輕撫摸着我已經哭得紅腫的眼睛,我就知道,是您來了,是您來看您的小孫女了!

  奶奶等到百年之後,我們一家人永永遠遠在一起,我們永遠陪着您!永遠……

  祝

  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愛還在,只是天使暫時離開(給奶奶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在,只是天使暫時離開(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