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值日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值日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的又輪到我們這排當值日生了。我想:我一定會勝任的。 

“丁零零”,放學了,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離開了教室。我們分成六組:一組擦窗戶,一組擦黑板,一組打掃衛生區,一組擺桌椅板凳,一組整理講台。我和幾位同學負責掃教室。我望着髒兮兮的地板,想:這麼髒的地板,我要好好對待它。我拿起掃把,把教室的每個角落認真的打掃一遍。掃完后,我要完成最後一件事——拖地。我拿起拖把,伸進水桶里洗乾淨,擰乾,放在地板用力的擦,拖把擦過的地板顯得更乾淨了。看着乾淨的教室,我心裡甜滋滋的。這黑黑的是什麼呢?這麼難擦。在教室的左門口,有一塊狀的東西粘在地板上,我一看,是一塊泡泡糖。我用腳踩住拖把,用力猛擦,可泡泡糖仍然緊緊的爬在地板上。怎麼辦?擦不掉,就不幹,我想,不行,總得想辦法。用小刀試試。我跑回座位,找來小刀,蹲下用小刀慢慢地刮,泡泡糖這回象聽話的乖孩子,被我一絲絲的拉起。…… 

我望着乾淨的教室,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當值日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