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課吃東西,好吃又好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吃東西,好吃又好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果然,老師讓我們寫吃花生的所見所想。 

說起花生,誰都愛吃。花生又名“落花生”、“地果”、“唐人豆”,因為花生滋養身體,有延處益壽的功效,所以又名“長生果”。我想它既然叫長生果,吃了它就會長生不老吧? 

  (一)看花生 

 發生髮下來了,我隨後拿起一顆,仔細觀察起來。只見,這顆花生的顏色為土黃色,穿着一件橫豎相間的不規則,但很清晰的格子衣服。上面還有一點點泥土。摸一摸,很粗糙,凹凸不平,握一握,真硬!它的個子不高,矮矮胖胖的,真像一個胖娃娃。近看像寶寶,遠看像一個黃土塊塊。我覺得它應該有兩個小寶寶 ,因為它的腰細細的,把它分成兩份。搖一搖,“咚咚”作響,聞一聞,在一股香味,把我饞得直流口水。 

  (二)剝花生 

 我挑了一顆最大的花生,用大拇指和食指按住花生嘴,“喀嚓”,花生裂開了,我又用力一捏,頑固的花生殼終於脫落了,只見花生果穿粉紅色的內衣。我輕輕一捏,薄如蟬翼花生皮碎了,白胖胖的花生跳出來。據說,花生皮有優良的止血功能,還能促進骨髓製造血小板。 

  (三)吃花生 

 不久,花生寶寶都“出世”了,我把花生一顆一顆扔進嘴裡,有點粘牙齒,我又咬,有一些微微的苦,又香又脆。 

上課吃東西,真的好吃又好玩。

您正在瀏覽: 上課吃東西,好吃又好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吃東西,好吃又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