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又輸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又輸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小兔的爺爺的爺爺,自從那次與兔子家族的死對頭——烏龜,比賽輸掉以後,他們呀,一直很不服氣,總想找一個機會再來比試一場。終於一個機會,像餡兒餅一樣從天上掉下來。

  這不,小熊全身無力地躺在病床上,他已經病了好幾個星期了,整個森林的小動物都在病房前,焦急地等待着。這時病房的門打開了,鹿大夫緊鎖着眉頭,用手托着下巴,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出了病房。

  “小熊到底怎麼了?”

  “他的病情怎麼樣了呀?”

  “有好轉嗎?”

  小動物們全湊到鹿大夫的身邊,希望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唉,還是治不好呀!要是有人肯到“森林醫院”去請教一些秘方或治療方法就好了。”“森林醫院”住着許許多多的名醫、專家,可是那兒離這太遠了,就算坐森林快通車,來回也要個兩三天,沒人肯去。

  這時,小兔發話了:“就由我去吧,我們兔子家族呀,可是世上跑得最快的了!”

  “你別胡鬧了,你爺爺的爺爺不也敗給我們了嗎?還是用我新研究出的E-mail比較靠譜!”小烏龜說道。

  “我爺爺的爺爺敗給你們都已經是一百多年前的事了,現在我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懶惰貪睡了!至於你說的那個啥“一嗎爾”怎麼可能比得上我的速度呢?烏龜就是傻呀!”小兔子驕傲地繼續說,“要是你不服氣,那我們就比試一下吧!”

  “好呀。”烏龜答應了。

  剛等烏龜說完,小兔子就快馬加鞭地跑了。

  這時,烏龜從他的殼中抽出一個筆記本電腦,然後向大眾介紹什麼是電腦和E-mail。接着,用E-mail快速地把小熊的病情傳遍了各地,不到五秒,就有完善的信息回復給他了。鹿大夫按照上面的治療方法,治療小熊的重病,小熊便很快好起來了。

  過了整整三天,小兔拿着已經破得不成樣的秘方回來了,可是,卻看到烏龜已經成了英雄被動物們舉了起來。烏龜一看到小兔,就慢吞吞地走過去,對小兔說:“當年你爺爺的爺爺就是因為驕傲而敗給我們,這一教訓是要記住的,但更重要的是,要不斷學習,掌握新的本領,不去死拼,這樣才不會落後!”

  唉,兔子又輸了!

  五年級:可愛的怪盜基德

您正在瀏覽: 小兔又輸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又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