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選大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選大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小動物們過着幸福的生活老虎大王每天笑呵呵的,自從森林常常發生盜竊后,老虎大王每天愁眉苦臉的。有一天全民都走向宮殿對老虎大王說:“大王,您該找個管理人員,保護我們呀!”老虎想我怎麼沒想到呀!於是老虎大王召開了森林最大的“選臣大會”,這場大會邀請了狐狸·黑貓·兩人,老虎大王說:“這次大會,我們要選出森林管理員,讓它管理我們的子民!”老虎大王一落聲全場人民都說“我選黑貓!”狐狸見機不妙,他就上了講話台,問:“以前誰最聰明?”烏鴉說:“是狐狸!”接着烏鴉又說:“上次它騙我唱歌,其實是想吃我嘴裡的肉,”我指的“聰明”其實是“狡猾”哈哈哈!全場都笑起來了。老虎大王一拍桌子大吼:“安靜!”全場立刻鴉雀無聲,然後袋鼠跳出來說:“大王我選黑貓因為它救了我的孩子!那天我的孩子被獵人追殺黑貓看見了一顆子彈馬上就要打上我的兒子了,一撲子彈打中了黑貓的胳膊看還有痕迹呢!”然後指向狐狸說:“就是這個狐狸,把我的孩子帶過去引開獵人的!”狐狸剛想說就讓老虎大王的話打斷了,老虎大王說:“黑貓就是森林大臣!”“為什麼讓黑貓當大臣?”狐狸問“因為剛剛有一群蜜蜂說狐狸偷走了一罐蜂蜜黑貓花了1000000森林幣從狐狸哪裡買來的!”狐狸沒話說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最後黑貓當了大臣,從此盜竊就沒有發生過,從此老虎大王的臉上掛滿了笑容。

  五年級:菅英超

您正在瀏覽: 老虎選大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選大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