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向火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火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5年後,科技非常發達,科學家們已經發明了速度比現在“神舟”飛船快好幾倍的航天飛機了,我現在是一名光榮的宇航員了。

  今天是國慶節,我打算帶上我的好兄弟──劉婷婷、王新田一起去火星完成一次科學考察。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巨大的“飛天”3號馬上就要發射了。我們躺在機艙里做好準備,“5、4、3、2、1點火!”隨着巨大的轟鳴聲,我們以每秒大約20千米的速度離開地面,直奔太空。

  十分鐘后,航天飛機進入太空,我改變航向,飛機以接近光速向火星飛去。在飛機上,我們邊聽音樂邊聊天,時間過得真快……

  兩天後,我們進入火星軌道,開始繞火星飛行。在軌道上,我們給火星拍了許多照片進行分析;兩個小時過去了,我成功地駕駛航天飛機在火星着陸。

  我開出火星車,帶上我的夥伴出去考察,火星上到處是光禿禿的石頭,經過夥伴們的分析,這些石頭裡含有許多種地球上稀有的金屬,真讓我們大開眼界。那麼火星上到底有沒有生命存在呢?

  我們利用火星鑽頭一直在火星地面鑽進了3000多千米,根據數據分析,大約在一億年前,火星上曾經有過水的存在。這個人類的猜想終於被我們證實了,我們確信:在很久很久以前,火星上肯定有生命存在過,但是,由於火星環境的變化,導致了這些生命都消失了,加上火星上不斷有火山噴發,使這些生命的痕迹都讓人找不到了。

  一轉眼,我們離開地球已經五天了,地面已經發出指令,讓我們帶上考察成果返回地球了。為了紀念這次偉大的飛行,我們把三個人的合影和一面五星紅旗鑲嵌在火星的岩石上,並用刀子留下了我們的名字。

  兩天後,我們順利返回了地球,作為第一批登上火星的地球人,我們成了全世界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飛向火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