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是舞台, 

  小荷是老師, 

  小荷是朋友。 

  我想…… 

  XINGQIHUI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姐姐,她在每一個新手作文的點評里都寫了“我永遠支持你”“加油”等鼓勵的話,很多人都喜歡姐姐。 

  天使夢幻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好姐姐,她也是十分關心小荷和小荷的朋友。我的好姐姐也是一個十分幽默的乖乖女。 

  HAPPYMOON是我的姐姐兼好朋友,有時沒有點評我的作文或者沒有時間和我談心,姐姐都會向我道歉,當然,我一點也沒有怪她。 

  飛雪MM,這個姐姐可不簡單,她經常去關心剛到小荷發作文的新手,只可惜最進她很忙,可能是考試的關係吧! 

  隨心飛翔,她也是我的姐姐,她一認識我就說:“我是一個假小子,你和我作朋友,可千萬不要後悔啊!”你看她“假不假”? 

  珊妮姐姐,我們才剛剛相識,但是你的作文和作文中的圖我都很喜歡,我也很喜歡你的詩哦! 

  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同時,我也想和其他的小荷會員交朋友,像:秋水芙蓉,夢幻雪天使,悄然世界,穎英,星櫻幻…… 

  還有一些好朋友,我願意和你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