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能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父母用愛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的心田,用愛的雨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用愛的春風撫摸着我們的心田。經過父母的精心照料,我們才能茁壯成長。自從讀了邢濤叔叔寫的《感恩父母》后,真正的體會到了父母一直在不求回報地為我們付出,我們也應該回報父母。

  今天中午,爸爸和媽媽都去了泉州,沒辦法給我做午飯。“咕嚕嚕……”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這幾天吃外賣膩了,突然有一個自己做的衝動。好!說干就干!我回想起媽媽做蛋炒飯的情景,照着她的樣子,拿出一個雞蛋,在碗的邊緣敲破,但用力過猛,蛋黃掉入了“深淵”。第一次失敗了,可我是不會放棄的!我又拿起了第二個“烈士”“咔嚓”一聲,白里透黃的蛋黃與蛋清一同進入碗里,“成功了!”我邊說邊拿起筷子,在碗里攪拌起來,“攪拌應該很簡單吧”我想。攪拌好了又撒上了一點鹽。好!最有一步了,熱鍋!這可不簡單啊!因為我以前被燙到過。經過一再猶豫,我還是要戰勝它,我小心翼翼地按了下“開”,我再把油倒進鍋里,“呲啦”一聲,我往後退了兩步,拿起鍋鏟、冷飯和雞蛋,真有一種“三英戰盧布”的感覺,於是,我這個“劉備”把二弟(雞蛋)送入“火海”,然後用我的武器在鍋里翻來翻去,鍋里出現了一個太陽,緊接着,我又把三弟(米飯)推進了“沙場”,最後,我用我的無敵鐵鏟在鍋里搞了個翻天覆地。我嘗了一口:“啊!好咸!”

  我擦了擦頭上的汗,“做飯是這麼的辛苦,以前我還不知足,現在才知道父母的愛到處都看得見!”

  感恩,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們的心靈;感恩,使世界變得更美麗;感恩,使我們擁有愛心。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晉江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志煌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