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作業終於做完了,可以去找蘭蘭玩了,對了,打電話讓蘭蘭把她們家的小狗小粉帶上。

  我們在小區門口見了面,小粉見了我,搖着粉紅色的尾巴朝我跑來,我摸了摸小粉的腦袋,小粉就使勁在我腿上蹭,呵,這個小粉,還挺會體貼人啊!

  我和蘭蘭在小賣部買了兩根冰棍和一袋紙杯就牽着小粉去池塘邊玩了。突然我看見池塘里有一條大鯉魚我把冰棍放進紙杯,牽上蘭蘭去看大鯉魚了。大鯉魚全身烏黑烏黑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池底的石頭。等大鯉魚游遠了,我回去吃冰棍,咦?冰棍怎麼不見了?我問蘭蘭,蘭蘭說不知道,那冰棍去哪裡了呢?突然我看見紙杯上有幾根小粉的毛,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我走向小粉,小粉使勁的搖頭,我停住腳步,看着小粉,“嘀嗒”,我看見小粉的鬍子上掉下了一滴冰棍水,“呀!是小粉偷吃了我的冰棍。”,小粉掉頭就跑,而我在後面窮追不捨。

  呵呵,這個淘氣的小粉,偷吃別人的東西還不承認。

  五年級:子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