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 恩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那夜,坐在燈下,思緒很是零亂,媽媽的話語響徹我的耳畔,“人活着就是一種心態,而一種心態決定一種生活方式。”我是一位十一歲的小女孩,不能太理解這句話的含義,但我每一天都很快樂、開心,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學走路時,我經常不小心摔倒了,望見四周無一人,我立刻爬來來找媽媽,媽媽看見我額頭的腫塊,笑着說我長大了,誇我勇敢沒有哭,因此,我變得堅強了,學會了感激絆石,它鍛煉了我的雙腿。 

  小學五年生活,各位老師陸續來到我們身邊,使我難捨與留念,忘不了他們的辛勤培育,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今天我懂得了珍惜相處的日子, 任何一個老師的一句表揚,一個眼神,都令我信心百倍,因為我感激他們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力量,使我頭腦清醒開化愚昧,面對成長的坎坎坷坷,我度過一個個難關。 

  在一個明媚的日子裡,我一早來到教室,開心極了。班主任讓我換座位到另外一組,瞬間我感到大雨來臨,眼裡閃出淚花,這可是我最難以接受的事實,我要離開相處了這麼久的左鄰右舍,兄弟姐妹,雖是咫尺,就是有一千個理由,我也不願意。在我情感世界里,我是多麼的懷舊,雖然我可以很快適應其它環境,但與往日相處的人割捨,還是不幹的。 

  今兒個心情糟透了,迫不急待回家向爸爸媽媽求救,媽媽先是開導我,我回房寫數學作業,心裡還是糟透了,我從來沒像這次這麼勇敢打了個電話給班主任,但希望渺茫。掛斷電話我大哭起來:“全世界人都不關心我。”媽媽嚇倒了,她嘗試給老師打電話,此刻沒辦法了,只好掛電話給我的班主任,老師告訴媽媽,認可我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就是同桌影響我,她也找過我同桌作思想工作,不見效,考慮了很久,才這麼決定調開我,真是用心良苦呀!知道希望破滅了,吃飯時,我還在抽咽。下午上學班主任也找了我談話,我只好默認了。 

  時間一晃半個月過去了,我告訴母親,我的成績提高了,同時,我將用一輩子感激我的班主任,她給了我飛跨脆弱情感的機會。媽媽笑了,我也幸福地笑了,我懂得感恩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