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過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們正在吃飯的時候,突然聽見了電話想了。 

 我是一個喜歡當明星的小孩子,所以回在很多網上報名,我接過電話說道:“喂,你好!請問你找誰?”話音剛落,他說:“請問這是李敏家嗎?”我說“是啊!”我立刻叫媽媽過來,媽媽接電話說:“喂!請問你找誰?”我想:呵呵~~~不會是要我做演員的吧!我很高興!我坐在一旁聽着,一會兒,我聽見了原來是輕鬆國文的老師打來的,他說:“我在五年級的考試中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績!”哎!剛才的希望一下子就不見了!我想:哎!第八名,哼!離我的目標太遠了!我的希望全部消失了~~~我還想着:如果我的作文成績在前三名就可以免費培優了,還可以拿到作文參賽證呢~哎!真倒霉啊~~~希望我們班上有其他的同學可以考進去啊!媽媽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便說:“只有九個人去比賽,你就得了第三名!”我知道爸爸是用激將法讓我用心學習,可是我的心中居然很難過!哎!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居然心中燃起了大火~~~我越來越難過,可是一想,這次沒有考好,下次努力不就行了嗎?我心中就沒有那麼難過了!可是爸爸就一直在我耳邊說:“只有九個人去比賽,你就得了第三名!”我心中有開始傷心了~~今天我就怎麼度過了~~~哎!我真想大哭一場! 

  爸爸,我從今天開始會好好學習的,我一定會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