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去年的母親節,我準備送給媽媽一個節日禮物,送什麼好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來一個好主意,對,送媽媽一個自製賀卡,既不用花錢,還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

  主意已定,我便用媽媽最喜歡的淡粉色的紙,為媽媽做了一個賀卡,上面寫上:  

親愛的媽媽:

  我祝您節日快樂,天天高興,您為我做了許多的事,您辛苦了。

    2008年5月某日

     您的女兒:梁梓奚

  寫完后,我悄悄走進媽媽的房間,正要放到媽媽的梳妝台前,一想:這樣弄不好看。我便又把賀卡帶回我的房間里,做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紙袋,吧賀卡裝了進去,又在小紙袋外面畫了一些可愛的卡通圖案,放到了一個小小的盒子里,哈,正好放下。我又一次悄悄地走進媽媽的房間,把盒子放到了媽媽的梳妝台上,想着媽媽的驚喜表情。

  過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看到這個盒子和裡面裝的賀卡,笑了,高興地說:“女兒長大了,董事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