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造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造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 要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就會變得簡單明快,幸福永駐。

  我們要感謝風,給我們吹來清新;感謝雨,給我們帶來滋潤;感謝雲,給我們捎來遐想;感謝天,給我們帶來廣闊;感謝地,給我們播種生命。 

  我們要感謝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繁花似錦,感謝夏天給我們帶來了蓬勃生機,感謝秋天給我們帶來了景色如畫,感謝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白雪飄舞。 

  感謝白天給我們帶來了陽光燦爛,感謝黑夜給我們帶來了繁星滿天。 

  我們更要感謝周圍的人,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感謝老師給了我們教益,感謝朋友給了我們歡樂,感謝愛人給了我們深情…… 

  我們還要感謝從古到今為了人類的幸福作出貢獻的人們,我們要感謝魯班發明了鋸子,感謝蔡倫發明了造紙,感謝瓦特發明了蒸汽機,感謝愛迪生髮明了電燈……

  生命中我們碰到的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感謝,因為他們可能種出了我們吃的糧食,因為他們可能織出了我們穿的衣服,因為他們可能製造了我們用的電器,因為他們可能建造了我們住的房子,因為他們可能鋪平了我們行走的道路。 

  我們不要認為這一切都是你應該得到的,如果你認為你現在擁有的東西都是天經地義你應該擁有的,你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假如沒有別人的存在,我們的生活將會失去意義。 

  我們也要感激生活中的失敗,它使我們知道了成功的不易;我們要感激生活中的挫折,它使我們懂得了堅強的意義;我們要感激生活中的痛苦,它使我們理解了幸福的珍貴;我們要感激生活中的絕望,它使我們看到了希望的分量。 

  讓我們去掉抱怨之情,常懷感激之心;去掉懷疑之意,伸出擁抱之手,我們的生命將會變得幸福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造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造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