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片豬舍,一百來頭的豬呀,喧鬧的豬叫聲,日復一復,年復一年。這就是媽媽每天工作的場所。 

  備料.清理糞便.清洗豬舍.味料.觀察豬的健康問提,發現異常不食,必須量體溫.打針.備葯這些都是媽媽日常必做的事。 

  說起家務事總少不了,媽媽全攬着:整理房間.洗衣.買菜她總是忙而不亂,事事做得井井有條,沒天新鮮的菜肴,熱騰騰的湯呀,香噴噴的大米飯等着我放學回家吃呢! 

  媽媽經常在百忙中還抽時間教導我要多看書,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開闊了眼界,增強了想象力,使我學習一天比一天進步,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着。 

  一次無意中我從抽屜里發現了媽媽前幾天去醫院做“CT”檢查,診斷結果“骨質增生”——腰骨疼痛,常常折磨着媽媽,平時,我怎麼沒發現呢?如今我才恍然大悟。頓時,我熱淚盈眶…… 

  我最大的心愿是祝媽媽早日康復,我想對您說:“媽媽,歇歇吧!不要太操勞,我已經長大了,我能為您做事了。” 

  想想現在的我學習一般,從今我再不好好學習怎能回報媽媽對我們全家無私的奉獻?“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太愛您了,您是我的榜樣,是我的驕傲。如果來世,我還想再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