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冷似銀鏡,星光,靜如止水,我靜靜凝望着布滿繁星的蒼穹,耐心地等待着獅子座流星雨的到來。曾聽老人說過這樣的一個傳說,只要對着流星虔誠地許下自己的心愿,流星能幫助你如願以償。想着這個傳說,我心中不禁想起那曾許下的各種心愿…… 

上幼兒園時的我,總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幾乎每天放學都纏着媽媽,讓她去買糖。我還幻想擁有一間“糖果屋”,“糖果屋”就成了我的心愿,這個心愿太幼稚了,但它是甜蜜的,因為那個幻想“糖果屋”的小男孩畢竟只有五歲。 

時間的齒輪不停地轉動着,那甜蜜的心愿漸漸無味了。十歲那年,我已是一個三年級的男孩了。記得當時得知為“西部母親”捐錢造水池,我於是又有了心愿,這個心愿是讓西部所有的人能早日用上水,我拿着小錢盒,興沖沖地來到郵電局匯款。我以為用錢就能實現心愿,我曾許下過這樣一個願望,願我能有許多的錢,來滿足我所有的心愿……這個心愿是“偉大”的。就這樣,我那甜蜜的心愿由“偉大”的心愿代替着,我在這交替中長大了。 

時間的齒輪繼續轉動着,歲月中的四個春夏秋冬好似白駒過隙的一瞬,如今我已經十一歲了,我不再渴望擁有“糖果屋”,也不再幻想有許多許多的錢,我現在的願望是發憤學習,能考上重點初中,這個心愿很現實,很成熟,因為我十一歲了,我懂得了用知識改變命運。 

時間的齒輪仍舊將無止盡地轉動着,也許當我已是垂暮之年,我的心愿又有了改變,或許是希望晚年祥和,或許是希望兒女幸福,這都無從知道。但我明白,心愿在時間齒輪的轉動中變化,而我,在心愿的變化中長大,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到現在的我。 

忽然,一顆流星劃過了夜空,我輕輕地對流星許下了一個心愿:讓我浮躁的心在知識的海洋中得到提煉、升華。我知道,許下這個心愿的我又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