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螃蟹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日子真值得紀念,因為這是我們家的兩個拳皇的最後決賽。可千萬別以為拳皇是我們人類哦,它們倆只不過是兩隻螃蟹。

  今天,我一回家,就直奔廁所,可不是為了上廁所,而是為了看一看我們家的螃蟹還是否在人間。不看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居然有一隻螃蟹的腿丟失在外。我趕緊詢問媽媽:“媽媽,這兩隻螃蟹是不是又打架了?”“對呀,我正要給你看一段錄像呢!”

  哇!真是一段精彩的決賽。第一隻螃蟹和第二隻螃蟹為了爭奪地盤,大開殺戒。第一者螃蟹揮動着它那八隻爪子給第二隻螃蟹降降傲氣。第二隻螃蟹也不甘示弱,揮舞着它那對鋒利而又有實力的雙鉗。第一隻螃蟹覺得先下手為強。用它的腿,掀翻了第二隻螃蟹。第二隻螃蟹活力四射,用它的大鉗子給第一隻螃蟹剪了剪腿毛。第一隻螃蟹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它的獨門絕技——飛毛腿,立刻把第二隻螃蟹打出了場外。第二隻螃蟹爬到第一隻螃蟹的前面,用大鉗咔擦的一下,剪短了第一隻螃蟹的腿。第一隻螃蟹喪失了戰鬥能力。第一隻螃蟹一動也不動,肯定在說:“哎,這次輸了,我再也不打架了。”第二隻螃蟹不停的走來走去,好像在說:“這回,我可贏了!!”這一場螃蟹戰爭到了尾聲。它們兩互相監視着對方,注意着對方的一舉一動。

  這次的拳皇大比拼讓我哭笑不得,這一對小螃蟹可真有趣,野心勃勃。

  湖北恩施宣恩縣民族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靖雄

您正在瀏覽: 螃蟹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