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天的第一枝綠意爬上枝頭,當一道彩虹橫跨天空,當一縷陽光穿過烏雲照耀大地……你是否會為這大自然的的美麗與奇妙而驚嘆?你又是否曾感動過大自然對我們的恩賜。

  春天的大自然是五彩繽紛的,你看粉紅粉紅的桃花開放了,嫩綠嫩綠的垂柳在在微微拂動;一片片碧綠的稻秧,惹人喜愛;一畦畦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發濃郁的香味。村民們在田裡開着插秧機,插過秧的水田裡露出了綠油油的苗兒。歡樂的小燕子在空中斜着翅膀飛行着。遠處,一座座青山像罩在薄霧裡,茂密的樹林像一道道綠色的牆牆。

  夏夜,大自然賦予我們星星月亮,讓夏夜清涼,深幽高遠的天空里繁星閃爍,像親密的夥伴在朝你嬉笑。池塘里蛙聲陣陣,草叢裡蟋蟀低吟,還有孩子們熱鬧的喊聲……

  金秋的大自然陽光溫馨恬靜,桐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如今,秋風又起,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穹窿,落葉遍地,踩上去很柔軟,好像此時此刻不勝涼意的心情。

  冬天的大自然給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毯,,讓小動物溫暖的冬眠,白色的雪花流露出它那清淡、純潔的主調。這寒冷的冬天給了我啟示:人生在世,只有經過嚴峻的考驗,才會獲得最美好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朵鮮花,我無法遺忘滋養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河,那雪高原便是我記憶中最初的的烙印,假如……無論我是什麼,無論天地萬物以任何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記身邊的一切,但有一樣東西是不可泯滅——一顆感恩的心。人人都應該永懷感恩,那就是大自然。大自然給了我們高山峽谷、樹木草叢,所以我們也要保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的萬物生靈……感恩大自然給予我們一切。

  廣西柳州柳南區四十八中附小五年級:林淑莉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