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與藍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與藍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是屬於天空的;白雲是屬於天空的;彩虹是屬於天空的;小鳥也是屬於天空的…… 

  藍色象徵天空,天空代表藍色。不知為什麼,我喜歡藍色,喜歡天空。我喜歡在夏日,偶爾有空暇時,看那沒有邊際、萬里無雲的天空,心裡就裝滿了喜悅。有時,也會飛來一群鴿子,或是麻雀,在這藍天花板下自由翱翔,更會給藍色的天空帶來一絲生機,給我帶來無限的遐想…… 

  也許是由於,我嚮往自由的天空;也許是由於,我憧憬未來美好宏偉的藍圖。但我總覺得,用自由形容天空,用美好形容藍色,還不能體現出它們的美,它們是最美好的:廣闊、剔透、精緻、純潔、光明……總之,我愛藍色的天空! 

  不要讓烏雲遮蓋了天空,不要讓黑色代替了藍色,因為,我需要它們永遠伴隨着我,永遠伴隨……

您正在瀏覽: 天空與藍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與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