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顆閃耀的“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閃耀的“星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老師把(2)班馮心的作文給我們讀了,聽后,我實在很震撼。一個不滿12歲的小姑娘,手下的文章竟然這麼有感染力,那麼地優美,那麼地成熟,寫出來的文章比一個大人的還要好,我真懷疑她手中的筆是不是神筆。老師讀完后,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那本作文書,真恨不得馬上拿過來,好好的讀個夠,真想看看人家是怎麼運用好詞佳句,怎麼發揮她手中神筆的作用的。課後,我到老師的辦公室去交作業,不由得走到(2)班老師的辦公桌前,想看看那本作文書的蹤跡。令人遺憾的是那本作文書不在這,不過我卻驚奇的發現馮心同學的試卷,98分啊,一個多麼令人不敢相信的數字,從三年級起,我的語文分數從來沒有考這麼高過。剎那間,我對馮心同學真是佩服地五體投地。 

  下午課間,我去上廁所,路過(2)班,透過窗檯,我清楚地看見馮心同學正在聚精會神的寫着什麼東西,是生活中的小事?還是課堂上的板書呢?她手中的筆不是神筆,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圓珠筆,和我手中的筆沒有任何什麼差別,那她是怎麼寫出那麼好的文章的呢?哦,是她那純潔的心靈,是長期的勤學苦練,是平時的留意觀察和積累,才醞釀出了這麼多的好文章。我真的是“望‘心’興嘆”,甘拜下風了。 

  天上的星星很美,地上的又何嘗不是呢?她是我心中最閃亮,最耀眼,最美麗的星。這一個不滿12歲的小姑娘,以她那樂學多思,積極上進的精神激勵着我,影響着我……

您正在瀏覽: 那顆閃耀的“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閃耀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