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愛

蒲城縣南街小學五年級

  樊青爾

在生活中許多人都歌頌母愛,父愛卻沒人提起過,我在這裡說一說我感受到的父愛。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在廣場上散步。忽然天上亮了一道光,我往天上一看原是閃電。我想:該不會下雨吧。誰知雨就這麼快,一滴雨已經落在我的頭上,我急忙對爸爸說:“不好了,下雨了.”這時雨點更大了,爸爸說:“沒事。”爸爸脫下他的上衣蓋在了我的頭上。我看了看爸爸,他裡面只穿了一件很薄的秋衣,他的頭上身上已經淋濕了。我說:“爸爸你把衣服穿上吧!”他說:“沒事,我是大人,而你還小容易感冒。”我心想:爸爸是怕我感冒了難受,可他自己呢?

我們很不容易擋了一輛出租車回到了家,爸爸換了衣服就上床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爸爸的臉發紅,昏迷不醒,我一摸“好燙呀!”就急忙喚來鄰居把爸爸送去醫院,到了醫院爸爸躺在病床上,我心裡難受極了就哭了起來,誰知哭聲驚醒了爸爸,他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沒淋着就好。”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更難受了,大聲地說:“爸爸你怎麼老想着我呢?怎麼不為自己想想……”

愛是偉大的!無私的!這一次讓我感受到了愛,感受到了偉大的父愛!(輔導老師:武芬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