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在心中快樂常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在心中快樂常相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明在手中(環保)

  目前為止,發表過關於環保的廣告已經無數條了,包括在各個車站上的廣告牆上,各種商店的內部,各個街道的兩旁,都貼有關於環保的廣告。可有些人卻像沒看見似的,依舊我行我素。如:亂扔果皮紙屑、亂吐痰、亂倒垃圾……這些都是污染環境的不良行為。 

  在語文書中,也有關於保護環境,保衛地球的課文,像《只有一個地球》、《白銀仙境的悲哀》、《空氣中的“流浪漢》等等。這些課文也都教文民如何去保護環境,可有些學生呢?放學后,吃完的零食袋或果核隨手一扔,就當沒事似的。我看見了覺得很是納悶,難道他們就沒用意識到這是一種破壞環境的不良行為嗎?而且即使有人看見地上的垃圾也不會撿起來。 

  這難道就是文民中華民族的素質嗎?我不明白。 

  現在要求我們每個人,包括成年人、少年兒童,都要把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發揚下去。我想連不亂扔垃圾都做不到,還怎樣發揚民族精神呀!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保護環境,請我們手把手保護這個美麗可愛的地球吧!不僅是中國,全世界人民都應該保護地球,保護自然環境,把我們共同的可敬可愛的地球變成一個美麗的綠色大花園吧! 

  五(三)班 

  喬逸凡 

  二○○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文明在心中快樂常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在心中快樂常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