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陳水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陳水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不理解陳水扁,為什麼就熱衷於在一個只有二千多萬人的小島上當那個破總統,連出國都要搞什麼過境外交,像當小偷一般,太可憐了。 

  假如我是陳水扁,我就真的給他來個破冰之旅,一上台就跑到大陸來,安全是沒問題的。然後就跟中共談判,搞一個國家副主席乾乾,然後還可以搞個軍委副主席噹噹,小小的指揮一下兩岸三軍。另外還要附加一個條件,我這個國家副主席是連任到死的,不可更換的。至於是第幾國家副主席那並不重要,反正可以出國訪問,可以坐專機,那多牛呀,多美呀。一是給中國統一做了個大大的貢獻,二是可以名存青史,萬古長存。自己也過了政治大癮。 

  想想管理十三億人,管理幾十個省,管理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一會兒到這個省看看,一會兒到那個省視察,每到一省,省長們就鞍前馬後的搞接待,滿臉笑容地搞歡迎,吃滿漢全席,看全國名勝,上黃山觀光,到峨眉賞秀,搞不好還有許多少男少女、大中學生上前獻花,往脖子上套花環,嗯——這多美呀!這與就在那個成年鬧地震的小島上當那個破總統比起來,不知有多美。唉——我以前真是太笨、太傻了! 

  假如我是陳水扁,我一定要改改我那個名字。因為陳——就是陳舊的意思,觀念太陳舊了。“水扁”也不好,水本來就是朝低處流的,再加上扁,就更糟了。扁就是不圓,就是被夾扁了的意思。扁得厲害,就什麼東西都裝不下。別人聽了不順耳,拿我的名字開玩笑,這要是被我聽見了,那多尷尬呀!所以陳水扁這名字不好。 

  2008年奧運會的奧運火炬不是要經過台灣嗎?假如我是陳水扁,我就要讓奧運火炬風風光光地經過,決不會“虧待”火炬的,我首先要在奧運火炬經過的那條路的兩旁擺上鮮花,然後開一個盛大的晚會,為奧運火炬接風洗塵。 

  假如我是陳水扁,我不僅要當國家副主席,還要在中國辦幾所希望學校,讓全中國的孩子都讀得起書!讓明天更加美好!讓中國更加繁榮富強! 

  假如我是陳水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陳水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陳水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