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來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已經運轉到了21世紀的某一天,已經成為太空掃盲博士的我,穿上工作服,系好安全帶,親自駕駛宇宙飛船到月球上去工作。我輕輕的按了一下“啟動”按扭,飛船立刻“嗖”的一聲飛到了空中,掀開窗帘,眼前出現蔚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站起身,向下一看,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富麗堂皇的金字塔盡收眼底。 

  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月球。我走下了飛船,走進了我的辦公室,我一屁股坐在辦公椅上,面前擺着一台太空萬能電腦。突然,一個機器人走了進來,機器人說:“報告博士,地球掃盲活動一切準備就緒,請發布命令!首先從哪一個地區開始進行掃盲活動呢?”我想:“如今,世界上文盲的人數大約佔總人數的百分之四十,這件事成了一件最令人頭疼的事。”而現在,由我來擔任掃盲活動的總指揮,真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啊!於是,我迅速將研製好了的高科技掃盲導彈,以每秒一萬公里的速度向地球發動猛攻。太空萬能電腦顯示:“地球一號地區共發射了七枚導彈,地球一號地區已經清除掉所有文盲。”我低頭看了看手錶,我已經工作了八小時。我覺得筋疲力盡,便躺下來休息。突然,我聽見有人叫我,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 

  啊!這是一個多麼奇妙、美麗的夢啊!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它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將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