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師,使他們嘔心瀝血,讓我健康成長。 

  我先要感謝我的語文老師——趙老師。是她,手把手教會了我們怎麼我筆寫字;是她,讓我們知道了每個字的正確讀音;又是她,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教我們怎麼寫好一篇作文......老師的教育方法還真有一套。當我們回答問題出錯的時候,她並不是批評我們,而是舉一些簡單易懂的例子把我們引向正確的答案。這樣既不會傷到我們的自尊心,又激發了我們舉手發言的積極性。 

  其次,我還要感謝我的數學老師——呂老師。我從小就喜歡數學,成績也不錯,可是我也很馬虎,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在寫答案時把一個小數點漏寫了,結果與滿分無緣。是他,帶着和藹可親的笑臉,用親切的語氣告訴我做每一件事都要認真、仔細。從這以後,我漸漸治好了“馬虎病”,我又與滿分有緣了。 

  我還要感謝我的英語老師——袁老師。她生動有趣的教育方法,讓我喜歡上了英語;她標準的口語發音,為我們學習英語打定了良好的基礎;她讓我們早晚背單詞的方法培養了我的學習習慣;她還有一本貼畫冊,只要是課堂上專心聽講的同學,老師都會給 老他們發一張貼畫,以示鼓勵。 

  老師,我感謝您!您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老師,我感謝您!你就像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傳授知識。老師,我感謝您!你就是那波濤洶湧的大海,而我是一條小魚,我在您的懷抱中健康的成長!老師,我感謝您,您讓我們從一個目不識丁的孩童變成了一個品德兼優的學生!每天晚上,您還忙着備課、改作業,你的這種敬業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老師,我感謝您的無私,感謝你的奉獻,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付出,我要向您忠誠的說一句:“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