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 

  老師帶我們跨越時間的鴻溝,體味人類精神史上的一次次輝煌;老師教我們在清幽的世界中聆聽古人的智慧之音;老師使我們感受到人性的偉大。老師的愛,叫做師生情,這種情使我們這些幼嫩新苗長成大樹;這種情使我們這些含苞開成烈艷的花朵;這種情使我們這些涓涓小溪匯成奔流,這種情使我的人生豪情萬丈;這種情讓我的生命之花充滿了燦爛的陽光。 

  當我懷着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勇氣和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帶進了成功的大門裡。

  老師,我欽佩您那“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我崇拜您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品格。 

  一生中,我們閱讀過無數的篇章,但是讓我刻骨銘心的是“老師”這篇不朽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