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自己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閃亮的照明燈,潔凈的木板,標準的羽毛球場地,是每個運動員表演的舞台。 

  我,正坐在運動員席上,津津有味的觀看。這時,有一位同學突然不舒服,領隊帶着他去了醫院。可就在十幾分鐘以後,他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我的心突然緊張起來,現在僅有我一個人若無其事,而我的比賽明天才開始,也許我會替補那個同學上場。雖然我長得人高馬大,但是在14歲以下的組別,而那個同學是14歲以上的組。看來我要面對實力比自己強幾倍的選手了。 

  這時,教練拿着比賽名單一步步向我走來,表情嚴肅,我開始緊張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拿上球拍和礦泉水就來到了比賽場地。 

  到場,握手,爭發球權,似一場幻燈片,虛幻但卻流暢。 

  這時的我雙腿顫顫發抖,心怦怦在跳,連平時的最基礎的握拍姿勢都忘得一乾二淨。教練起身,拍了拍我的肩膀;用信任的眼神看着我。瞬間,一股莫名的鬥志在心中升騰,我下定決心,哪怕對手再強大,也要把他打倒。 

  也正在此刻,我被自己感動了,感動自己的鬥志升騰,感動自己的勇往直前,甚至感動自己的那股自不量力。 

  一個球發了過去,注入了我的全部力量,球、身、心融為一體,動作穩健而迅速。隨着最後一個球落地,隨着全場的歡呼,我勝利了,不可能而我卻贏了。 

  當你面對一個幾乎不可能戰勝的對手,不要害怕,要把自己感染,要有那狹路相逢勇者勝的“亮劍”精神。感動着自己,感動着他人·······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