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 

  在我們的身邊任何地方,任何一點細微之處,都可以發現感動之處。比如:醫生們每天都不辭辛苦的為病人治病;清潔工阿姨們用自己的雙手維護着我們周圍環境的乾淨整潔;還有司機叔叔們把我們送到指定地點。這一個個觸動人心的畫面勾起了我為了往日的回憶。 

  記得我上四年級時,由於我平時不好好學習,期中考試考的很差,媽媽氣的火冒三丈把我的屁股打了幾個紅紅的手掌印,這幾個鮮紅的掌印上寫着媽媽對我的愛和希望。每當我坐在教室里,隱隱作痛的屁股,提醒我注意聽講;每當我偷懶不想做作業,一想到媽媽那生氣的眼神,我就趕快寫作業;每當我想偷偷的看電視,一想到媽媽為了我的生活,忙碌的身影,我就急忙關上電視,拿起書本。 

  這幾個大掌印陪了我一星期,一開始媽媽看着巴掌印還沒消下去,才知道自己打的過火了,連忙拿着藥膏輕輕的在我的屁股上摸着,一股股暖流湧上心頭,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愛。我的眼淚止不住往下流,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好好學習,絕不讓媽媽再為我傷心生氣難過! 

  這件事已經過去快一年了,我一想到媽媽幫我摸葯的情景,我止不住又要流淚,我被母親的愛所感動,無論她打你罵你還是心疼你,都是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