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觀看了最美孝心少年事迹,他們的事故令我回味無窮,!這樣的少年給了我們太多動力,這樣的事迹給了我們太多的感動,他們都能做到這些在自己年齡本不該承受的東西,我想我是否也應該去思考我走過的每一段路!觸動~,落淚~!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何秀巡,何秀巡是湖北恩施大河村小學一名學生。2011年,母親因肝癌醫治無效,不幸去世,家裡因給母親治病已經家徒四壁,負債纍纍。無奈,父親不得不長期外出打工掙錢還賬。家裡賴以生存的幾畝茶園,何秀巡和上初中的姐姐從沒敢掉以輕心。忙完學業,姐弟倆就會跑到茶園,為茶樹剪枝、施肥。不僅如此,家裡還有年邁多病的姥姥需要照顧。媽媽去世后,前兩年,膝下無子的姥姥就被何秀巡和姐姐接了回來照顧,儘管再苦再累,他們的臉上總是保持着燦爛的微笑……

  再想想衣食無憂的自己,每天享受着父母的疼愛與照顧,除了學習,幾乎不做任何家務,快樂幸福的過着每一天,與他們相比,我真的很幸福。通過姐弟兩的事故,我受到了非常大的啟發,想到自己平時還頂撞父母,父母不給零錢還要生父母的氣,我真的感到非常慚愧,我希望從此以後好好善待自己的父母,努力學習,爭取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疼愛自己的父母。

  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