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

  方洲學校

  作者:張勝涵

  指導教師:王春秀

  童年是純真、有趣、充滿歡樂與難忘的。有一件感動的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我5歲那年的一個冬天,天上飄着鵝毛般的大雪,我和媽媽急匆匆地向大娘家趕去吃午飯。路上媽媽因為我不穿棉衣而生氣,我也在一氣之下,獨自一人從另一條路跑到了大娘家。到了大娘家門口,我轉念一想,這件事不能就這樣過去了。於是我便躡手躡腳地走過三樓的大娘家輕輕跑上了5樓,沒有被大娘家的人看見。過了一會兒,媽媽氣喘吁吁地來了。剛一進門就急切地問大娘我回來了沒有,一聽我還沒回來轉身就下樓跑出去找我了。剛過一會兒,門又開了,大娘、大爺、三大娘、三大爺都出去找我了,只留下哥哥在家裡等我。我在5樓看得清清楚楚,心裡美滋滋、樂呵呵的,因為我終於能報復一下我媽媽了,一解我心頭之氣。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和大娘等人在外面冒着大雪,頂着寒風在焦急地找我,而我繼續在5樓邊玩邊消磨時間,若無其事。忽然我聽到拉着警笛的警車呼嘯而來,樓下人聲嘈雜。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害怕地想:完了,都報警了。此時我的心就像一葉小舟顛簸在感情與害怕的波浪中。

  最後理智告訴我:你鬧得夠大了,停止吧,停止吧……。於是我便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下樓進了大娘家。

  媽媽一聽我回來了,連忙趕回來激動地抱起我,哭個不停。頓時一股暖烘烘的熱潮湧上心頭,眼淚情不自禁地流淌下來。我淚流滿面誠懇地對大家說:“對不起,我錯了,我讓你們着急了,以後我不再任性、賭氣了!

  這件事至今讓我感動,讓我感覺到我很幸福,有親人的關心與疼愛。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