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過許多故事,但是你硬要我現在給你複述一遍,你所能了解到的故事內容可能寥寥無幾,但卻有這麼一個故事,讓我難以忘懷…… 

  開學了,來了一位新老師,一頭齊耳短髮,模樣甜甜的,聲音也甜甜的。女孩看到老師,不禁怦然心動。她好想投入老師的懷抱,就像投入媽媽懷抱是那樣自然,那樣的理所當然。 

  一次,老師走過女孩身旁時,女孩興奮地對老師說:“老師,你真漂亮!您長得真像我媽媽!真的,不騙您!我媽媽很漂亮,很漂亮的!”老師笑了,兩個酒窩像開了兩朵花。 

  老師上的第一堂課是關於種子發芽的。“把種子埋進土裡,每天幫它澆水,就會發芽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老師的聲音很緩,像是被一陣泥土的芬芳托出的。 

  女孩回到家,趕緊拿出抽屜的鎖,打開抽屜。隨即,兩顆碩大的淚珠從她的眼裡溢出,砸在抽屜上,飛濺的淚花潮濕了所有的記憶。她拿出媽媽的相冊,從中挑出一張最漂亮的,沖向了院子。她含着熱淚使勁地刨着地,一雙白而嫩的手立刻變成了黑色。“媽媽……媽媽……”天空下起稀疏的小雨,女孩不管。老師看見了,走過去問女孩:“你在幹嗎呀?快進去吧!”女孩看到老師,激動地叫道:“老師,老師!我把我媽媽最漂亮的相片埋在土裡了。她死了。不過,我又可以見到媽媽了……又可以見到媽媽了……” 

  老師哭了。突然,電閃。雷鳴。天哭了。 

  讀完這個故事,我早已淚流滿面。女孩因為思念媽媽,而想投入老師的懷抱;女孩因為深愛媽媽,而把媽媽的相片埋在土裡。她種相片的這一行為使老師也為之動容,使天地都為之哭泣! 

  生活在當今的我們,從不缺乏母愛或父愛,反而都快“泛濫成災”了。可我們卻一點都不珍惜,還總是嫌父母這個做得不好,那個做得不對。想想自己,再看看女孩,你們覺得這麼做還應該嗎? 

  各位“小皇帝”、“小公主”們,趕快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吧!別到時候失去了愛,才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