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於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沒在家。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沒辦法只好自己硬着頭皮做起飯。 

 我看了看鍋里還有上午剩的大米飯,便想到吃蛋炒飯。我先把鍋放在火上。一會兒油冒煙了我慌忙地放入大米飯,又放了兩個雞蛋。放雞蛋的時我把雞蛋往鍋邊一磕,往鍋里一放天啊四分之一的蛋殼跟着雞蛋一起進鍋了。我急忙撿蛋殼,蛋殼終於撿完了可飯卻糊了。我只好重新做了。(還有大米飯) 

 這次我先把蛋殼小心翼翼地磕到碗里,放了點鹽。然後把鍋放到火上,放了少許的油。停了一會,油冒煙了我不緊不慢的放入大米飯和雞蛋。炒了一會又往裡面放了一點鹽和媽媽上午切的蔥花,還放了兩滴香油。啊香噴噴的蛋炒飯出鍋了。 

我把飯盛進碗里,吃着自己做的蛋炒飯格外香。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成功地做飯。

您正在瀏覽: 終於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