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周一至周五里,我一般都在外婆家做作業和消磨剩下的時光。但是,如果他們不再呢?我又該怎麼辦?所以,外公和外婆給我上了一堂暑假炒菜課,這不,他們教我怎麼炒青豆炒肉和炒絲瓜。

他們告訴我:炒青豆時,先將油倒入鍋中,小火煮30秒,之後,倒入青豆,用鍋鏟攪拌,讓青豆更入味,再放入5g鹽,5g味精,由於個人喜好,我還放了10g白糖。煮3分鐘之後,加肉(肉要成丁狀才行),蓋上鍋蓋,燒10分鐘。接下來,便是一段漫長的等待……終於好了!打開鍋蓋一聞,啊!好香啊!可是,我被外婆拉到一旁,開始學怎麼炒絲瓜了。

炒絲瓜之前,一件重要的是,是切絲瓜。切絲瓜時,先把絲瓜從中間切成兩半,再把那兩半切成4節,把每一節都立起來,切成4瓣,就可以了。炒法嘛,和青豆炒肉的炒法沒什麼兩樣,我就不細說了。

上完了這一堂特殊的課,以後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再也不會餓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