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寫給父母的書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寫給父母的書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我想起了自己生病的時候,您在旁邊精心的照顧我,我想起每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幫我渡過困難……我真想大聲對您說:"媽媽,我愛您!"媽媽其實我想說千千萬萬感激您的話,我也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您對我的愛,在過去那段美好的時光里,少不了您的一番教育,少不了你的一番苦心,是您把我引向成功的道路,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一直到我張大懂事了,儘管我是多麼的無知,但您給卻仍心甘情願的為我做每一件事,而且沒有一句怨言,而無知的我還是沒有對您感激.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晚上,外面還下着滂沱大雨,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突然發起高燒來,在第一時間裡,只見您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一口起跑到附近的醫院,開好了葯,買好了針類掛水類的物品,又不顧一切跑回家,我忽然看見媽媽全身都淋濕了,我的心頓時彷彿也被淋濕了. 

  媽媽,您我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卻沒有感謝過您對我的恩情,我現在真的感到慚愧和難過,媽媽,往日的無知請您原諒,儘管我還沒有成熟,但是我想我一定會報答您的,孝順您的,我心中充滿了我對您的感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做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我還要好好彈琴,認真彈琴,到以後做一個有名氣的鋼琴手,千言萬語,就是一句話:"媽媽,我要報答您!媽媽,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胡? 

  2006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寫給父母的書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寫給父母的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