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雨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雨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知道門外在下雨時,你是不是連吃飯的心情也沒有了?是的,雨,的確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不便。但是,我們應該感恩每一滴雨。為什麼?走,我帶你瞧瞧!

  雨中的世界多麼美麗呀:有的男孩兒頑皮的很,歡笑着嬉戲,玩起了“打水仗”;有的女孩兒在細雨中翩翩起舞;還有的汽車飛馳而過,濺起的水花猶如卷卷的波濤,美麗極了。這邊的大樹笑了,因為它能夠把手臂伸得更長了;那邊的鮮花笑容也綻放了,因為它能更好地裝點美麗的大自然了。再看看草坪里的草吧,它們不是被雨敲打而搭拉着腦袋,而是挺直了腰板,嘴巴咧得老大,“咕嘟咕嘟”地喝着甘甜的雨露,別提多開心了!雨停了,你聞聞空氣,多麼清新,無論是誰,都忍不住貪婪地多呼吸幾口!這就是雨,帶走令人厭惡的灰塵,帶來令人心曠神怡的新鮮空氣。看,那邊是彩虹!這也是雨,給我們建造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你說雨露是不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許多?

  想一想,如果你是一滴雨露,一瞬間被汽車踐踏或者被花草樹木吸收,結束自己的生命,你會怎麼想?是的,雨,就是這樣一個無私奉獻,還無怨無悔的精靈!是的,每個人都應該像一粒雨滴一樣,雖然是滄海一粟,但她把自己生命的價值提升到了最高。

  雨露雖小,但卻擁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它在我們心中永垂不朽!感恩雨露,給人類作了一個好的榜樣!

  感恩雨露!

  蘇州市滄浪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倪珂

您正在瀏覽: 感恩雨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