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手上已破舊不堪的手錶,細細地回想着往事…… 

  十歲,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整生日,在這個日子裡,我收到了一份禮物,給了我一個驚喜,改掉了我拖拉的壞毛病。 

  那是2007年7月25日(農曆),我早早邀上了同學,來到了家。我心中暗想,爸爸媽媽一定會在今天送我一個我很喜歡的禮物。可是,在整個派對上,我沒有看見什麼禮物,我不免大為失望。 

  派對結束后,我忍不住向爸爸媽媽質問:"為什麼一件禮物也沒有。”我顯得十分生氣。爸爸看了媽媽一眼神秘地說:"你去房間就知道了。” 

  我快步走向房間,果然看見一個包裝精緻,用反光的粉色包裝紙包裝的小禮物。我迫不及待地揭開鮮艷的蝴蝶結,打開包裝,呵!是一塊精美的電子錶!我仔細一看,這快電子錶功能很多,有夜光,計時,防水,防震等。我高興極了,急忙把它戴在手上,真合適! 

  有了這塊手錶,我開始懂得安排時間,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自古以來,有多少人不抓緊時間,都被時間無情地淘汰。我想做一個時間的小主人。 

  時至今日,電子錶上的數字已模糊不清,但我時時刻刻戴着它。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