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禮物 

  “月下童年如夢幻,慈母啟蒙記猶新。”母親是我們自小的啟蒙老師。在茫茫人生道路,母親就如明燈,帶領我們前進。母親無私,母親偉大,今天是母親節,我要送給母親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禮物不如動手做。今天是母親節,剛好媽媽約了阿姨去上街,我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我先打掃一下家裡的衛生,我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拿着拖把,廚房裡、客廳里、餐廳里、卧室里、陽台里,掃帚飛舞着,拖把伴舞着,洗碗的樂聲砰砰響,水龍頭的水聲嘩嘩響,家裡演奏着動聽的“母親節之歌”。一小時后,家裡被打掃得一塵不染。  

  我再用粉紅色卡片剪了很多小卡片,在上面寫了:母親節愉快。我把卡片掛在房間各處,再用綵帶系成蝴蝶結,把家裝扮得異常溫馨。 

  一切準備就緒,我一手拿着試卷,等候在大門旁,“嗒嗒”的腳步聲漸漸向我逼近,我的心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往前面一看,果然是媽媽,我一下子給媽媽一個深情的擁抱,大聲喊道:“母親節快樂!”媽媽說道:“謝謝。”媽媽來到門前,不禁怔住了,她淚眼盈眶,摟着我,深受感動地說:“兒子,你給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母親是偉大的,沒有母親就沒有我們,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我要感謝母親從小養育了我們。我要深情地對媽媽說 :“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