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當導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當導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寫作班老師讓我們五人一組演劇本。我們組的成員有我、陸琛、孫可兒、孫奕涵和謝奕楠,就這點兒人,讓我體會到當導演的辛苦。

  就那麼個分角色,也要讓我絞盡腦汁:喏,現在有七個角色,我們卻只有五個人。我原想讓我讀旁白和場下音,她們分別讀場景一、二、三、四,她們卻說:“這怎麼那麼多?不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勉強說服她們,讓我讀三個角色,她們一人讀一個角色。哎!望着她們,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分角色都受不了了,更別提排練了。每個人演一句,我還得示範一句。沒辦法,她們演生氣,不夠;演高興,不夠;演語重心長,不夠;演……你倒說說,我該如何是好呢?

  當導演,不容易。天下的導演,我讚美你們!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當導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當導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