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問我:“洋洋,爸爸的生日就要到了,你想要送給他什麼禮物呢?”我一愣神,心想:平常我積攢了不少零花錢,可以給爸爸買個像樣的禮物了。我又一想,不行,零花錢也是爸爸給的。那送什麼好呢? 

  生病時無微不至照顧我的,是爸爸;下班后不顧勞累輔導我學習的,是爸爸;節假日與我一起遊戲的,還是爸爸……爸爸日夜為我操勞,我真應該送一份最好的禮物來表達我的感恩之情。我費心的思考着。忽然,我靈機一動:“有了!”最近有一個“走進美妙數學花園”競賽,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拿到獎狀,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今天 

  從那以後,我暗下決心,在奧數上多下功夫。我每天放學回家,完成學校的作業后,我就會做十五道奧數題。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有時我被難題急得團團轉時,窗外傳來的小夥伴愉悅的嬉戲聲就像是一雙小手,抓的我心裡痒痒的;有時,我從課外班回來,看見沒做完的奧數題,眼皮在打架,床上的吉祥牛也好像在朝我擠眉弄眼,催我進入夢鄉……但是,想到那件禮物,想到那次我許下的承諾,我都忍住了…… 

  爸爸的生日終於到了,我們唱完了生日歌,爸爸許下了心愿之後,我神秘地把一個封得密密實實的信封交給了爸爸。心裡雖然激動得像是揣了一隻小兔似的怦怦直跳,臉上卻竭力保持平靜地說:“爸爸,這是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祝您生日快樂!”爸爸激動地接過信封,既迫不及待又小心翼翼的打開它,一個“走進美妙數學花園”二等獎獎狀出現在他面前。獲獎者就是我!爸爸一下把我擁入懷中,欣喜的聲音有些顫抖地說:“這真是我這幾年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兒子,你真是長大了,我真為你感到高興!” 

  那天的禮物,被我爸爸裝進相框珍藏在柜子里,每次經過,他都會看了又看,笑了又笑。而我看到這個獎狀就會對自己說:“金一洋,好樣的!繼續努力,你一定能送給爸爸更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